close

未命名 - 3.jpg

 

上次老爸的生日水鑽帽,大受好評 ~

於是呢,就決定幫家裡每個成員製作一頂專屬帽 !!

當然主要的Logo就是 " 蕭 + Hsiao "

( 狐小妹精心設計的唷   !! )

 

老爸的專屬帽 ---> 詳情請點我 !!

  


 

先從家中的女主人介紹起 --- 老媽的專屬帽 ~

  

未命名 - 9.jpg

老媽的帽款跟老爸的一樣 --- 都是皮製帽 !!

特製的情侶帽 ,超有fu的啦 ~

 

老媽從表嫂那拿了一些漂亮的小鑽 ~

整個超閃的,只可惜照片拍不出那閃瞎人的光芒

 

這手工超複雜的...

光貼老媽帽子上那個 " 蕭 " 字的水鑽

就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了....

 

主要是因為她從表嫂那拿的鑽是尖底的,超難黏 = ="

黏到火都冒起來了...

 

來張近照 ↓

未命名 - 11.jpg

 

我用的是AB膠,剛混合完膠都是水水的

鑽一放上去就掉下來 = ="

所以我都要等到膠快乾了,一整個變黏稠了

放鑽上去才會黏的住 !! 時間超緊迫的 ~

而且它膠要用厚一點才黏的上去,所以都留一堆痕跡 ~

 

所以進度超慢,我的禮拜六一天就這樣耗光了....

不過好在成果不錯 ~

閃到爆啦 ^^~ 哈 !!

 

未命名 - 10.jpg

這個皮包是狐小妹設計的 ~

因為我原先的設計,老媽某甲意 !!

所以請狐小妹代打 !!

狐小妹這次設計的皮包還真不賴耶 !!

有貴婦風唷~

其心路歷程,狐小妹有詳細介紹 ---> 請點我 !!

我就不廢言嚕 !!

   


  

緊接著介紹我們3姊弟的帽子 ~

我們的帽子是買棉質的,顏色選擇性比較豐富多樣 !!

 

先從白熊老弟的說起 ~

我們特地幫他挑選黑底黃帽緣的搭配 ~

感覺這顏色超適合他的 !!

未命名 - 12.jpg

白熊老弟要求簡單點的設計 !!

原先他是想要全用白鑽就好,可是才一動手貼覺得 --- 好單調唷

所以經過他的同意,幫他改了顏色 ~

水藍色貼起來好美唷 !!

簡單、優雅,超正的 ~

 

未命名 - 13.jpg

 

旁邊的小寫字母就用白紫相間,完美 ~

 

最後在下面補上兩個熊掌印 ~

未命名 - 15.jpg

大腳印本來小小的,卻被我越補越大隻 ^^"

 

原本白熊老弟覺得帽子這樣就好了

可是我東看西看就覺得上頭有點空....

 

在我硬拗下,他才同意我在右上角貼一隻小蜻蜓

而且只可以貼一隻唷...

未命名 - 14.jpg

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隻 !!

但整體看來就超滿意的 ~ 水 !!

白熊老弟的帽子完成囉 !!

這算是我們3姊弟中最樸實的一頂帽子了 ^^

  


  

接著就是超豐富,用料最大膽的獅姐 ---> 我的帽子囉 ~

 

未命名 - 4.jpg

 

怎樣,有沒有種 " 目光撩亂 " 的感覺呀 !!

可我就愛這種高調的fu ~ 嘻嘻 >~<

 

為了區分3姊弟的帽子,我特地用金色顏料描繪上英文字母

另一方面,又可以突顯出咱們 Logo 的特色 !!

" Hsiao "小妹設計滴 )

 

在描邊部分,我大膽的使用 紅、黑 兩大強烈的色系 !!

未命名 - 5.jpg

 

剛好,黑跟金又超搭的 !!

COOL ~

  

未命名 - 8.jpg 

 

在右上空白處,我採用方形紅白鑽

以馬賽克的fu,隨意黏貼,其中再點綴著些許的小鑽

( 這馬賽克感,本來是要設計給老媽的帽子,可惜她某甲意 )

可是我真覺得很不賴呢 ~

 

未命名 - 6.jpg

這兩隻蝴蝶超美的 ~

我可縫的超累的,手都快痛死了

 

別誤會喔,蝴蝶是買現成的 ^^

只是本來要用黏的,誰知道根本黏不住,最後就只好用縫的了

但之前沾的膠可就糟糕了,把我的針弄得整個黏答答 ...

超難縫,我的手可被扎了好幾個洞呢 ˊˋ

好在,最後完成超美的啦 ~ 辛苦沒白費 !! 哈哈 ~

   

未命名 - 7.jpg

最後的小心機,我在帽緣用小鑽黏了一個 " J "

我英文名字的縮寫 ~

 

我的帽子是不是存在感十足呀 !!

想忽略它都不行呢 ~

 

 


  

壓軸的是狐小妹的帽子 !!

主要原因呢 ~

這帽子除了Logo是我寫的外,上頭的鑽全是狐小妹自個兒完成的 !!

Logo設計部分 --- 狐小妹是小狐唄,所以我特地在最後的小寫" o ",

用金色顏料拉出了一條尾巴,最後再用銀色點綴白毛的部份 ~

  

未命名 - 16.jpg 

 

美吧 ~

由於狐小妹有寫網誌詳細介紹她貼鑽的心得 --- 請點我 !!

所以我大概貼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就好嚕 ^^

 

" 蕭 " 的主體  ↓↓↓

未命名 - 20.jpg

 

英文小寫字母 ↓↓↓

未命名 - 19.jpg

 

華麗的狐尾巴 ↓↓↓

未命名 - 17.jpg

 

狐尾巴近照 ↓↓↓

未命名 - 18.jpg

 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們 " 蕭家專屬帽 " 的特輯囉 !!

有心動了嗎 ?!

哈哈 ~

 

SEE YOU

 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