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1.jpg

好一陣子沒更新blog了

主要是最近迷上了編織,一但動手了就停不下來了

一心只想快快完成

其實之前就會簡單的編織

像是圍巾一類的

因為簡單所以比較不會急著完成

不會急的想知道編出來的模樣

但最近突然有股衝動想學編手套

手套這玩意

直覺就是很複雜

其實上頭的手套並不是我第一個作品

我第一個作品是我自己的

我還特地上網去找編織圖

慢慢一點點的摸索

終於編出點樣子出來了

但因為我找的編織圖示沒有指頭的手套

狐小妹跟老媽卻拼命批評哪有手套沒有手指頭的...

手指頭不就會冷死

於是我決定繼續往下編,編出手指頭來

因為我的手套是有編花的

詢問老媽的意見後

她建議我手指頭也繼續編花下去

 誰知道 ...

我的手套完成後,自己居然會擺出蓮花指 .. 囧

於是我的手套初體驗

只完成了一隻右手 = =",就宣告失敗了 !

改天在po上來給各位瞧瞧

 

而這次要介紹的呢 ~

是特地編給沛綺小孩的

也是上網去抓編織圖

不過看半天...

一堆編織圖都沒寫這是適合幾歲兒童的size

我就拿一張小model看起來像是3-4歲的

開始動工

沒想到老媽一口就說,你這是要給嬰兒戴的唷

== "

本來還不相信

看起來還蠻大的呀 !!

但越織越覺得...好像真的有點太小

大概是大人的3根手指頭寬吧

只好拆掉重編

終於完成上頭的作品

老媽還是說有點太小....

不過我已經不想再拆掉了

就給小兒子用吧 ~ ^^"

未命名 - 2.jpg 

很可愛吧 ~

 

實在是不想再冒險了

只好打電話去詢問她女兒的手的長度

沒想到她女兒的手有11公分長

我這個粉紅色的大概8-9公分長

果然被老媽講中

在連夜趕工下

終於完成了第2副手套

未命名 - 3.jpg 

兩隻手的花樣特地用不一樣的

 

一邊是愛心

未命名 - 4.jpg 

 

一邊是兔寶寶

未命名 - 5.jpg 

 

最後補上擁有愛心兔寶寶手套的女主角

未命名 - 6.jpg 

高雄真愛碼頭的小芳靜

 

see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