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快要過新年囉,趁著放假決定要幫我家的皮皮、仔仔、象象洗澎澎 ~
其實本來也不會很髒的 ~可能是它們躺起來超舒服的,連頑皮的方糖也老愛在這3個小寶貝上趴著休息 ~
有時候方方身體不舒服,拉軟便,一不小心就沾在他們身上了~
光是用濕布擦也擦不乾淨 = ="
剛好最近天氣冷歸冷,但太陽公公可是威力不減 !!
嘻嘻,當然得把握機會囉 !!
 
3隻ㄧ起共浴 ~ 呵 !! 其實也是一隻ㄧ隻幫他們馬殺雞的啦 !!
 

好像看不太出來,皮皮已經洗好囉 ~
全身抹上香噴噴的肥皂 ~ 還沒沖水 !! 我是趁沖水前幫他們拍的!
 

仔仔的毛比較長,有比較明顯一點 ~
 

象象根本就跟乾的時候差不多
今天太陽雖大,但為了幫他們洗澡,我的手可也是凍的麻了~
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幫他們洗乾淨,終於泡泡也沖掉了!!
還把它們搬到洗衣機脫水,超重的  ~
還請了老爸幫忙 ~ 嘻嘻 ^^"
 
脫完水後,就是上頂樓曬太陽囉 !!
 

看皮皮躺的多慵懶 ~
 

我們家的招財吉祥寶寶 ^^~ 
他們這樣站著超可愛的 !!
 

來張全景圖 ~ 
冬天的太陽公公可是很溫柔的唷 !!
 

側面也來一張 ~
雖然這地點可是我相了很久才相中的 ~
不過老媽回家後,可是大力的批評 !!
於是她跟老爸還有上來幫他們喬位置,據說是垂吊在曬衣服的欄杆上,百年難得一見的高超特技呢 !!
只不過,這珍貴的照片我沒有拍 ~
( 因為早就躲在棉被窩裡呼呼大睡了~ 囧 !! )
 
最後補上一張皮皮做完日光浴回窩裡的照片!!
 

是不是皮膚超嫩的呢 ~ 嘻嘻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