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起來,還真讓人生氣 !!
 
白目方糖每當這種忽冷忽熱的怪天氣時,就會開始腸胃不適 ~
腸子裡的菌叢失調 = =" ~
於是呢,就開始會有大軟便的情形發生 ,真是討打的方糖 ~
 
所以幾乎每個月都要找醫生一趟 ~
偏偏他又不肯吃苦 .... 藥水明明就調了高倍的糖漿了 !!
他還是一聞到味道就別開頭 ~ 真是難伺候 ~"~
 
 
正因如此,而造就了現在的我 ‧‧‧
 
 



新鮮搶手貨,今早才種的。 粉嫩粉嫩的 ~ 可愛吧 !!
這顆沒有發紫,因為我及時強壓住它 !!
不過有點小脫皮,可能是牙齒拉扯到的關係 ~
看起來很像蚊子叮的,因為距離的關係,所以我有另外標實際大小,1公分寬耶,方糖發狠起來還真不留情面的 !!
 

這顆是兩天前的,沒有及時壓住,所以烏清了 !!
因為事隔兩天了,已經開始慢慢淡掉了 !!
不過,還是超明顯的 !!
就在手臂內側,工作時都看的到,超像家暴的 !
( 實際上,也可以算是家暴了吧 - 囧 )
 

這個快好了,3-4天前的吧 !! 忘記實際的時間嚕 ~
在它之前還有兩三個,現在都已經看不到囉 ~
因為白目方方之前磨牙齒要吃消炎的藥水,最近又拉肚子所以要吃肚子痛的藥水 = ="
可憐了他,也苦了我 ~
對付不愛吃藥藥的方糖,都要用強硬的手段來餵食 !
他不舒服我也難過 ~ 真希望方方可以多多吃草,多多喝水 ~
這樣一來應該肚子痛痛的機會會減低吧 !!
我可不希望方方將來的志願是開草苺園耶 = =" 那我就慘囉 ~
 
補上幾張罪魁禍首的照片 !!
 

趴著很舒服一臉愜意的方糖 ~
 

突然間,被老媽洗碗的聲音驚嚇到的方糖 ...
 

戒備了一下,又開始準備放鬆的方糖 !! ( 腳腳跑出來一隻了 )
 

恢復舒服姿勢的方糖,不過耳朵還沒放鬆 ~
 
p.s 有沒發現方糖的紅腳腳丫,最近老媽買的新被單,好像會褪色,不只是方方的腳染紅了,連我的都有點紅了呢 = =" 真害 !
 
 
最後這個是我最近用我的a350拍的 ~
 
因為前一陣子看書,有看到這個技巧,不過我是亂用的 = ="
 
因為實在還是看不太懂那些專有名詞,吸收不了,我先暫用我的方法去解讀,所以我試著拍出那樣的效果 !!
 
就是主題清楚,背景模糊 ~ 看看吧 !!
 

這張週遭比較輕微模糊,其實照理說,主體應該是整隻兔子 !
但是我用自動對焦的,所以只有方糖的頭是焦點啦 !! 哈哈 ~
 

這張更霧了,可惜我方糖的焦點也有輕晃到 !!
所以也會霧霧的 ~ 不然應該會更有效果吧 ~
 
最近開始努力 K 單眼相機的書 ~ 希望以後可以更得心應手 !!
嘻嘻 ~ 期待呢 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