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晚上跟狐小妹在書局逛逛,無意間發現了這玩意 !!
我真的好興奮唷 ~
 
老早就想要買這個來玩玩了 ~
它有好多種模型唷 ~
跟狐小妹討論了半天,最後選擇了這個看起來有點難的和風小屋 !!



「和風輕舞」--- 看起來超華麗的 !!
 
 拆封準備開工囉 ~
 



內容物 : 外框、4包材料包、白膠、黃漆 & 中英文兩種版本的說明書 ~
不知道裡頭原本就附有白膠,我還特定多買一瓶 !! 噗噗 ~
 



第一個步驟,先把外框完成 ~
將粉紅卡紙跟背板剪裁一樣大小,再黏貼在一起 !!
就會完成下圖那模樣 ~
 



整個背板完成囉 ~
雖然還要等它乾,不過白膠乾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~
還蠻快就可以固定住了 ~ ( 可能是在冷氣房吧 ?! )
 



第2步驟;將底座黏接上去 !
底座作好後 ( 就是綠卡紙剪裁好黏貼到長木板上 )再與背板黏接上 ~
 



第3步驟;作屋簷 ~
將玉米葉黏貼在白色厚紙板上,並將尾巴剪鬚鬚 !!
( 它們給的玉米葉實在是有夠少的 =.= ~ 實在是黏不夠,多虧狐小妹的指點,我還有拿我家兔子不要的枯草來充數 )

最後再黏上一些小樹枝跟落花就完成屋簷囉 ~
 



 
第4步驟;拉門,先將門框黏接好 !!
 



框架乾的差不多的時候,可以貼上壁紙囉 !!
 



放著繼續晾乾 ~
( 因為狐小妹睡覺了,開小檯燈奮鬥中 ^^" )
 



接下來就是陸續完成的小配件,第一個就是 --- 小風鈴 !! 
 



黏貼好的玄關 ~
 



手縫小抱枕 ~
 



先反面縫合兩邊,翻回正面,塞入棉花,最後將開口縫合即可 ~
 



完成囉 ~
 



兩個可愛的小抱枕 ~
 



黑卡紙剪成圓形,將鐵絲繞一繞 ~
兩個組合一起就是裝食物的盤子囉 !!
 



食物裝盤囉 ~
上頭的食物就沒額外拍照囉 !!
都是黏貼組合起來的 ~ 看起來真豐盛呢 !



黏貼好待乾的水車 ~
 



乾了後,再幫它們上色 ~ 
 



超級可愛的小木屐 >~< !
整個鞋底,可是我砂紙磨出來的唷 ~ 超費力的 !!
然後再將紅色鐵絲剪裁彎曲,黏貼上去 !!
就完成了無敵可愛的小木屐了 >//////< ~

 



小配件都完成囉 ~
( 噗 ~ 水車是未著色前的 ^^",它其實是我最後才著色的 ~ 哈 )
 



將完成的東西,陸陸續續的黏貼上去 !!
咦 ?! 這才發現忘了拍 " 捲簾 " ~
它是瓦楞紙,剪裁一下,再加上兩條咖啡色的線組合而成 ~
製作的過程一度納悶,這出來能看嗎 ?!
沒想到拍起來還蠻像樣的耶 ^^"~
 



所有物品組合完成囉 ~ 全部就定位了
 



細部拍攝一 
 



細部拍攝二
 



小美人魚來作客了唷 ^^~
 

終於完成了 ~
完成的成品不會很大,約 16 x16 的大小 ~ 還不賴啦 !!
 
這真的很好玩耶 ^^,幾乎看的到的東西都要自己慢慢完成 ~
算是很不錯的體驗唷 ~
可惜有些小貴,只能小玩 !!  哈 ~ 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