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每看到人家多采多姿的 Blog,超羨慕的 >~< !
 
所以,便想來試看看 ,圖案呢,當然就以自己 Blog 的名稱作構想囉 ~
 
" 海豚與獅子的月光 " - 就是要有海豚,獅子,還有月亮
 
就利用狐小妹幫我灌的繪圖軟體 - photoimpact 來進行創作,
 
在這先要感謝一下狐小妹十分有耐心的教導我這頭笨獅子
 
嘻嘻 ~ 阿哩阿多唷  >////< ~
 
趕緊進行 blog 改造計畫 ~
 
獅子比較難的就是牠的鬃毛,利用層層疊的方式創造出這顆圓圓的獅子頭 -
( 它是獅子不是太陽唷,有人說它是太陽說 ~"~ 真的不像獅子嗎 ?! )
 
而月亮就比較簡單,先畫個彎月樣再加上一些淡黃的線條當光澤 -
 
畫到這不禁就要先誇獎一下這套軟體,它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~
 
手再會抖,圓圈在不圓,只要隨意一畫,它最後都會形成一個令你驚訝的圖案 -
 
或許跟你預想的有所出路,但只有巧妙運用,出來的成品真的是 amazing ~ 哈 !
 
我的海豚就是這樣誕生的唷 ~
 
海豚是我覺得最難的,畢竟牠身體的曲線,感覺不是那麼容易呈現 -
 
第一張圖的海豚,是利用3個步驟完成的 - 
 
先畫出橢圓的嘴巴 + 一個圓圓的身體 + 尾巴 ~
 
本來想讓尾巴是往上的,但出來的成果頗為滿意,就讓它將錯就錯吧 ^^"
 
最後再加上淡藍的線條,讓它有立體感一點 - 
 
很可愛吧,超驚訝這海豚怎會是自己畫出來的
 




OH ~ My God ~ 上頭這隻小海豚更是一個奇蹟 !!
 
它是我一筆完成的唷 >/////< ~
 
因為又想改變 Blog 的風貌,但小標題沒有圖案可用,便重新構圖 ~ 
(因為笨蛋的我,把之前用好的都存成 jpg檔,所以不能做更改 - 囧  )
 
就用海豚好了,由於之前的海豚是分3次才完成,這次來試試不一樣的~
 
先從嘴巴下手,嘴巴 - 頭 - 背鰭 - 尾巴 - 小肚肚 - 腹鰭,最後在嘴巴處作end~
 
一筆完成 --- 結果 ~ 居然出現這隻小海豚  ~
 
超漂亮的,實在太喜歡它了 >~< !
 
Amazing ~ 就只有這個詞可以形容它了 ≧/////≦ ~
 
頓時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天才呢  哈 ~
 
我想,短時間內,這套軟體真的會成為我愛用的畫畫工具 ~
 
它讓你的想像空間更無限了,輕輕揮灑出各式的圖形 - 
 
在拼拼湊湊中,慢慢的誕生出一個令人驚艷的成品 ~ 
 
哈 ~ 愛死它了
 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