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90807.jpg

我覺得我真的都只是3分鐘熱度

前一陣子

還瘋狂的想要製作各式的美食

所以就寫了一連串的美食DIY文章

可是短短幾天就畫下句點囉

噗 ~ 接下來就都沒看到美食文章的蹤影

可是對於製作美食還是充滿很多的憧憬

超想要做出軟軟鬆鬆的蛋糕

裡頭爆出超濃郁的巧克力溶漿

呼 ~ 一定很好吃 !!

不過 ...

現在實在是沒甚麼動力動手作唷

前一陣子去逛IKEA

超羨慕的

裡頭的模擬擺設都好溫馨唷

客廳沙發都好好躺

進到廚房不知覺得都想要馬上炒一桌菜

待在他們飯桌上吃飯感覺東西都變好吃了

~"~

真想要我家廚房也變成那樣

到時我真怕一發不可收拾

天天霸著廚房不放呢~ 哈 !!

不過這件事需要從長計議

不能莽撞行事

是該好好為我們廚房想想囉~

我相信到時 " 一個花瓶 " 的故事

在我家也會上演的

 

SE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