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91010.jpg

今天是雙十國慶

舉國歡騰的一個日子

 

可我卻在實驗室做出一連串的蠢事 ~ 囧 !!

 

一大早,趁著上課前

趕緊到實驗室分裝今天要使用的MHB

吸管自動器壞掉搞了半天

最後換一台新的才弄好

 

剩下不到30分 要上課了

朱老師都出發去教室了...

慧琳姐還等我載她去教室

太匆忙了...緊張死了 ~

在一陣混亂中... 終於泡好了膠

以備下午要用

眼看大功完成

就在要離開實驗室前一秒

 

發現泡膠的錐形瓶忘了洗...

趕緊拿水沖洗

都怪自己懶,不肯先把包包放下來

結果....

錐形瓶摔破了........ 真得是....

只好請學長幫忙收拾殘局趕緊上課去

 

下午,老師拼命上課 !!

打亂了我實驗計畫...

這個實驗,可是在我腦中預演好幾百次的呢

怎能這樣壞了計畫

所以小翹了一節課,作實驗去

 

果然實驗的進行猶如我預計得順利

在7點正式 load 好我的質體開電源開始跑

其實在裝電線時

腦子有閃過念頭,哪邊是對的呀?!

紅在上還是黑在上...可這念頭消縱即逝

 

在過了30分後...

我回去看電泳的情形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

我的質體都  跳 ~海 ~了~ 啦 ~"~

原來... 我真把正負極搞反了....

質體跑錯邊了...掉入深淵了..

一個一個死得好冤唷 ....

哀怨...

怎麼不肯問問人家確認呢...

唉唉唉....

 

一路一直哀怨...

還拿國父的革命自我安慰

我真得笨到非得這樣犯這麼多次錯誤

才學得會嗎....

 

想要印象深刻也不是這樣搞的 = ="

 

不過 ~

令人感動的是

我跟 jolin 哀怨完今晚的悲慘經過

他說如果今天不跑就會沒有意義了

資料就會不齊全了....

所以他晚點會去實驗室幫我用完

明天再收膠染膠 

真是拍謝...

又勞煩人家了 ~"~

 

話說... 昨天蕃薯好像留實驗室留到清晨

跑了一堆PCR ....

 

作實驗感覺好有壓力呀....

希望之後我能順順利利的 ~

 

拜託了~ 老天爺

 

SEE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