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未命名 - 7.jpg

上周末上台北

懶懶散散過了幾天

超爽的 ~

 

這次上台北也有帶剛到貨的橡皮擦

就決定替程雅晴涵各刻上一個專屬橡皮章

 

第一個完成的是晴晴的

因為她趕著上花蓮去感受" 最單純的生活 "

所以第一個動手

她寫上幾個大字--- " 做自己的貴人 "

說真的超難刻= =" ~

太多細節要注意了!!

不過印出來的fu還真不錯唷 ~

未命名 - 1.jpg  

 

第2個完成的就是雅雅的囉 !

雅雅也是狐狸幫的

她叫阿狐 ~

圖騰就決定用狐狸!!

但是又想要跟狐小妹有點差異

所以臉型有稍微改一下 (真的只有改一點)

硬逼雅雅想一個 slogan

她決定用 "" Go~ Go~ 加油 !! ""

我擅自幫她把加油改成 Fighting ~

未命名 - 6.jpg  

左邊是描圖紙原版

右下的圖案被印糊了,

正常版其實就是印在木塊上的~

 

緊接著完成的是程程的

特地請程程簽個名~

要刻上他的簽名章

再幫他畫上一個海綿寶寶~

不過程程喜歡這次seven這次集點的熊熊

所以就幫他畫上可愛的法國吐司熊熊

完成囉~

未命名 - 5.jpg  

沒想到程程看到的第一眼居然是說

"" 我的"程"怎麼這麼小 !!!!! ""

噗~ 那是程程你自己的簽名捏~

 

生平第一次被退貨啦 ~"~

不過程程真的某呷意 ˊˋ

只好再幫他重刻囉 ~

這次特別畫好格子給他簽名

他還要求要有注音呢

再次確認他沒有意見後~

一樣畫上他愛的法國麵包小熊!!

再度完成囉 ~

未命名 - 4.jpg  

好在這次程程超愛的 ^^~

真開心 !!

 

最後完成的是涵涵的

實在想不到要幫涵涵刻什麼

所以決定幫她畫個卡通圖好了

涵涵的妹妹頭~

挺好畫的 !!

畫好圖就開始刻囉 !!

第一次嘗試要同時陰陽刻

實在是不確定臉型與頭髮那要怎樣下手

於是乎~

我將小瓜子臉刻成大餅臉了

刻到一半就決定放棄了 !!

再次出擊~

換了一個新的設計圖

我深信剛剛的失敗,這次我一定會更好

沒想到還是有失誤~

臉也被我削掉太多~

又變得有點大了= ="

灰心之餘本想再換一塊好了

可我的涵涵妹妹卻說~

" 我覺得很可愛呀!! "

真的假的~ 經過再三確認!!

看起來不像在說謊 ~

於是要拿出之前失敗的半成品章給她看~

要跟她邀功說我多用心

涵涵居然說 " 我覺得這個更可愛 "

嚇壞我了~

不過~冷靜再看看!!

真的還可以啦!!

涵涵喜歡就好囉^^

所以兩個章就都送給她囉~

依序如下 !

1. 首次挑戰

未命名 - 2.jpg  

臉型真的差很多吧= =""

頭髮也被我削掉一推 ~"~

 

2. 再挑戰版

未命名 - 3.jpg  

看久了也挺可愛的啦^^~

 

這次完成了每個小孩一人一章 !!

要再繼續加油唷~

 

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