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最近新加入一個新成員---



說實在的---在它還沒加入之前對它實在是有點鄙棄---

看著新聞誇大的報導著有多少人戰倒在它的魔力之下---

幾乎無一倖免---呿...哪那麼厲害~
 
而這股自信---在它進駐我家的兩天後一一瓦解了---

它有股莫名的吸引力---

讓我發軟的雙手---即使連筷子都拿不起來了---

還會不自覺得拿起手把---發瘋似的按下play---在電視前認真搖擺---

深怕一閃神就漏掉的關鍵的一秒---
 
神聖的《 Wii 》--- 我服了你了 >..<




在我跟狐小妹終於步入了那些””先人””的後塵---

雙手纏滿了各式各樣的貼布---意志力也終於無能為力了---
 
狐小妹發現了這個新玩意---

原來可以製造自己的人像耶---超好玩的---哈!!

看看~ 這可是我打造的自己唷^^~

不是我在說---這起碼有80% 的相似度唷---




我們還打造了我們家族---

叔叔‧姑姑一家子‧小姑姑一家子---超熱鬧的!!!

這樣玩sport---後頭的觀眾都是自家人唷~

由於是拍電視的---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是...真不敢恭維---將就點嚕>.<




嘻嘻---還可以充當司令官^^

你看看...他們排的多整齊呢~

解散後---還真的會四處亂逛---聚在一起---好像在講小秘密~

還會看到打瞌睡跟打噴嚏的情況---嘻---可能站久也會累吧^^”





這個真的太讚了---

打那些死殭屍---超有臨場感的---

一激動還會不小心將槍分解掉---害我白白被殭屍咬死ˊˋ

這個設計的很不賴---手把跟手槍的外殼裝一起---

不仔細看---還真以為是原本就長這樣的呢---

呵呵---總言之---我還挺喜歡我家這個新成員的^~^!!

大家一起拍手歡迎它吧---口拍! 口拍! 口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