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漢神週年慶,我帶回了我想了粉久的JILL彩妝囉
超HIGH的 ~ 哈 !!
一整個夢幻到不行 >/////< ~
 
這次血拼的成果 !!
耀眼甜心組 ( 腮紅組 ) x2、蜜粉餅 & 指甲油 ~
 
其實本來只有預算一組腮紅跟蜜粉餅的,只不過真的太cute了 ~
所以加買了一組要給咪醬,然後又想到老媽,所以指甲油也跟我回家了,囧 ~
真的是很難克制耶 ~"~,要不是錢包瘦了一大圈了,我肯定又會敗下去
 

腮紅,我選06號,隨盤還有附贈腮紅刷喔 !!
這個腮紅刷整個實在太漂亮了,很難不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~
 

腮紅刷打開的模樣,滑動式的,那顆粉紅小水晶就是可以移動的小開關,整個外出超方便的 ~
刷毛整個都是白色的,不過今天有用了,所以白色的毛被染成淡淡的粉紅 >~< !!
 

唇彩,整個外包裝就是美呆了的呀 ~
像果凍一樣 >/////< ~
唇彩跟腮紅外加一個忘記拍獨照的眼彩液 --> 耀眼甜心組 !
眼彩液在第一張圖有看到,粉紅的那罐 !!
 

另外購買的密粉餅,我選01自然色 !!
還有另兩個色號,對我來說都太亮白了,沒辦法 " 黑肉底 " ~
 

蜜粉餅盒子外觀,你看,還有流蘇 ~ 這誰抗拒的了~
 

要送老媽的指甲油,也是超華麗的 ~
只可惜老媽愛重口味,這顏色太淡,她不習慣 ~
慘遭退回,哈 ~ 不過我會好好回收的,嘻嘻 >~  

最後這個包裝盒,它是跟 " 耀眼甜心組 " 搭一塊的 ~
不然,這個單買也是要 NT.100 的呢 !!
 
呵呵 ~ 雖然這次大失血,不過整個超開心的啦 ~
本來一度還捨不得用呢,但是想想,用光才能再買新的呀 ^^"
為了下次新貨到,我會每天很努力的 ~ 哈哈 !
 
 
對了對了,差點忘記 !!
還有聖千辛萬苦幫我買到手的 " 聖誕限量組 " ~
 

 
官網寫著 12月1日開始販售,而且還限定幾家百貨有賣而已。
剛好高雄阪急有,當然就要派聖出馬囉
 
沒想到,聖當天趕去,居然說12/4才開始賣,而且還限量20組
= =" 哪可能搶的到啦,所以開始對它放淡感情 ~
免得搶不到失落太大
 
只能說我們太有緣了,還是說聖太強了 ~ 哈 !!
聖那天要上班還特地翹出來幫我搶到了一組 >/////< ~
超開心的 ~ 哈哈 ^^~
 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^^
我把其中兩樣送給了老媽跟咪醬 ~金色眼蜜給咪醬,唇蜜給老媽 !!
 
這次的聖誕組有兩種顏色的眼蜜、金色亮片睫毛膏、唇蜜 & 一個超美壓花的腮紅 ~
我想那個腮紅我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去用它 ~
那個雪花太美了ㄚ >~< !! 呵呵 ~
 
總言之,超感謝聖幫我搶到這組的,阿哩阿哆 >3< 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