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 - 1.jpg

前一陣子 ( 其實才幾天前啦... )

無意間發現這小玩意 ~

實在是抵擋不住,太想要了 !!

 

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它 ~

很久一前就有看過就同事拿過類似的小相機

我當時還以為是玩具呢 ~

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著了 ^^

 

雖然狐小妹一再勸退~

但最後還是答應讓我入手了~ 開心 !!

 

未命名 - 4.jpg 

灰白色往旁邊拉開,就會跳出一ㄍ小小的觀景窗 !!

目前對於由觀景窗去拍攝物品還抓不到感覺 ...

 

只要把觀景窗壓住就可以把整個灰色的抽出來

未命名 - 2.jpg 

前方隱約可以看到記憶卡 --- 2G 的 SD 卡

 

未命名 - 3.jpg 

背面  --- 沒有錯 !! 這小相機是吃這種小電池的 ~

基本上我覺得超耗電,一顆電池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~

標準的吃電池妖怪

 

未命名 - 5.jpg 

一整組就是這樣囉 ---> VQ1015R2 + 魚眼 + 2G 記憶卡 + 傳輸線

 

照片拍完挺方便的,直接插上傳輸線就可以上傳了 !!

不過在拍的過程真的就挺刺激的,之前上網看網友分享的經驗

大多覺得它拍起來不能馬上看,跟傳統相機挺像的

 

但我覺得它跟傳統相機不大像

因為以前的相機透過觀景窗拍出來的八九不離十

這台透過觀景窗拍不來可就不一定囉 ...

不曉得是不是我還沒抓到訣竅呀...^^"

所以這點我覺得它比傳統相機刺激

拍出來一切都是謎呀

 

而且另一個缺點就是在室內拍超暗的....

是真的有點嚇到的暗...

基本上我覺得房間燈光還算明亮呀 !!

可拍出來就是黑黑黑..

 

目前我把這歸咎在我跟它還不熟 ~

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多加練習滴 ^^

 

接下來,分享一下拍出來的照片吧

大致上的排序是依照拍攝的時間

所以有點漸入佳境的fu唷 !!

嘻 ~

未命名 - 6.jpg 

未命名 -7.jpg未命名 - 8.jpg未命名 - 9.jpg未命名 - 10.jpg未命名 - 11.jpg未命名 - 12.jpg 未命名 - 13.jpg未命名 - 14.jpg未命名 - 15.jpg未命名 - 16.jpg未命名 - 17.jpg未命名 - 18.jpg未命名 - 19.jpg未命名 - 20.jpg

基本上戶外的照片都挺不賴的 ~

四周還有點隱約的暗角 ~

這些照片除了縮小跟加字外都沒有其它加工了 !!

原本照片的 size 是 1280 x 1024

 

SEE YO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