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嘿嘿 ~ 這是我做的唷 ^^
我完成的第一個作品 --- 拼布化妝包 !!
 
這次換了個新方向,對我這個新手來說,可真嚐盡了苦頭呢 ~"~
手指頭都被針穿破了好多個洞  ( 超痛的 )
 
因為也不知道自己這次拼布的熱度可以持續多久 ~
所以我所秉持的原則就是 --- 善用舊衣 !!
 
沒有撒大錢買漂亮的布料,單單利用淘汰不穿的舊衣服來完成作品 !!
 
如果仔細挑選,搭在一起的感覺也不賴呢 !!
 
這個化妝包,花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。
完全手工唷,一針一線可都是我的心血呢 ~ 
作出來可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~ 嘻嘻 !!
 
我還有繡上名字唷 --- Jill !!

繡的還不賴吧 ~ 呵呵 !! 
 
來個側面照 !!

 
因為極簡風格,我連布襯都省了,所以看起來會塌塌的 ^^"
上頭的照片是在裡頭硬裝東西才撐起來的 ~
 
正因如此,我裡頭的「裡布」就選用比較硬的材質 ~
讓它可以 ㄍㄧㄥ 起來 ~

可說真的 ~
撐住的效果真的很普通 ~
 
所以想要讓做出來的成品能挺一點,布襯還是省不得 !!
 
 
 
另外還有作一些好玩的 ~
 
首先出場的是 ~
  
MOON 的時裝秀 !!

從帽、衣到裙子,一應俱全 ~
 

CUTE ~
 


 

超上相的 MOON ~
 
 
壓軸囉 ~
 
羊咩咩泳裝秀 ~
 
( 其實本來是做給狐小妹的毛怪穿的,但羊咩咩穿起來顏色比較跳 )

也是一整套的唷 ~
 

肥嘟嘟的屁屁 ~還有可愛的小帽子唷 !!
 

這家的娃娃本來就是設計可以穿衣服的 ~
所以腿超開的 ^^"
 
但它們的衣服都超貴的,所以原本我的羊咩咩是沒衣服穿的 ~ 哈 !
 

第一次穿新衣的羊咩咩超開心的呢 
 
期待下場新裝發表會吧 ^^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