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回布袋老家 ~
沒想到居然找到了我失散已久的寶貝獅 !!
算算時間應該有 20幾年囉 ~
 
這小獅子我找了好久了 ~
我的小小記憶中總是騎著牠當馬玩 ~
所以,每每回到布袋我就會提起小獅子 !!
 
但老媽總是一句丟掉了,就打了回票了 = = "
我也沒再抱任何希望囉 ~
 
但,這次老媽跟老弟在樓上翻翻找找。
我的小獅子就重現光明囉 ~
 
超可愛的啦 !!
雖然被擠在角落多年,全身沾滿了灰燼 !!


 
看吧 ~ 儘管如此灰濛濛的身子 !!
可牠的眼神依然耀眼 !! 充滿了光芒 ~ ( 尾巴也翹高高 )
 

 
全身照 ~
小獅子身高才比小礦泉水高出一點而已 !!
但身上早已長滿了象徵的鬃毛 ~
狐小妹一直嚷嚷著 " 張菲鬃毛 " ~
我倒覺得像極了 " 凡爾賽玫瑰 " 的侍衛長 --- 奧斯卡 ~ ^^~
 

不過 ~ 還真有點小狼狽呢 ^^"
 
所以帶回家裡第一件事就是 --- 大大整頓一番 ~
先來個香噴噴的泡泡浴 ~
 
不是我誇張,洗出來的水居然是黃黃沙沙的
多洗個兩遍就乾淨囉 ~

嘿嘿 ~ 乾淨帥氣吧 !!
洗過澡後,脾氣也沒了 ~
超溫馴的 ~ 喵喵喵 !! 尾巴也乖順的垂下來了唷 ~
 
( 其實小獅子裡頭,有骨架鐵絲,所以可以任意調整尾巴 ~ )
 

小獅子跟方糖皇太子請安囉 ~
 
CUTE ^^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