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5.jpg 

這次受狐小妹的託付

上高雄時順便幫她買了製作羊毛氈的材料

因為她要做一個豐富菜色的愛心便當

所以要買的羊毛顏色眾多

跑了好多間比價後,才幫買齊全 ~

 

因為雪嫩是雪嫩蛙 !!

所以當我看到青蛙材料包時,真可愛 ~ 就買下囉 !!

材料包中只有所需的羊毛料 + 一張十分簡易陽春的說明書

所以幾乎是看圖完成了 ~

戳了老半天,戳到指頭都坑坑疤疤了 !!

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作品 ~

 

雪嫩蛙

未命名 - 1.jpg 

 

真的超可愛的 ~

跟原圖的差別,就是人家是圓滾滾的青蛙

而我這支被我戳成扁扁的青蛙

不過還是可愛啦 ~ 哈哈 !!

 

聖看到可愛的青蛙寶寶 ~

就說他也要 ~

所以我戳了一之喬巴送他 !!

上電腦看喬巴的長相 ~

努力的戳戳戳 

終於完成了這支 " 血淚的喬巴 "

戳到指頭真的會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!!

 

血淚喬巴 ( 正 )

未命名 - 2.jpg  

 

血淚喬巴 ( 反 )

未命名 - 3.jpg 

 

雖然不是很完美 ( 有些小醜 )

但那可真是費了我好一番功夫呢 ~

幸好聖喜歡 !! 直呼好像唷 !!!! 嘻嘻 ~

最後幫它縫上吊繩,就完成一個手機吊飾囉 ^^

 

在完成喬巴的過程中

因為太賣力了,戳斷了一根針

未命名 - 4.jpg 

下頭的是完好的針

上頭是斷成半截的針 ^^"

一方面是太賣力

另一方面是因為新手上路沒買到桌上的泡棉墊

才會有了這段插曲 ~

幸好它沒飛出,不然就可怕了 !!

所以還真的要做好完善的保護措施 ~

 

羊毛氈真是不錯的手作

要有點想像力、耐心、細心 才會完成作品 !!

算是一種急不得的手工藝 ^^

 

最後附上狐小妹送給雪嫩的美味便當盒

有興趣的可以過去看看唷 !!

未命名 - 6.jpg 

 

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