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3.jpg 

前一陣子,把好久之前買的 "牡羊座夜光拼圖" 拼完後

突然興起了玩拼圖的衝動 !!

在網路上google,原來拼圖多種的材質唷 ?!

軟木的、皮製的、居然也有透明的,

實在是很好奇它們的模樣 !

 

我選了一個我最感興趣的下手  透明拼圖 !!

當然片數太少的話,就太沒有挑戰力囉 ~

 

我東挑挑西選選後,就是它囉  ---> 可愛的歐哈那 !!

或者應該叫它史迪奇,嘻嘻 !! 我還是習慣叫它歐哈那 ~

因為歐哈那就是家人,就是沒有人會被放棄或被遺忘 ~ 哈 !

 

這款拼圖,色彩很鮮豔又豐富 ~

而且它是迷你版的 --- 500片的拼圖,拼完才約一張A4紙大小 ~

透明迷你版拼圖,完全符合我嚐鮮的心情 ,馬上下單 !!

 

Made in Japan !!

 未命名 - 2.jpg

外盒有作詳盡介紹,還有圖解這迷你版跟正常版大小的比例呢 !!

 

馬上拆封 ~

未命名 - 7.jpg 

好小一包唷,說這有500片實在是很難相信 !

 

內包裝還有附一張名信片的回函,

如果有缺片可以跟原廠索取 ~

 

光是看後面的圖解,對於它與正常版的實際差別還有點模糊 !

 

現在就來張實體版 ~

未命名 - 8.jpg 

真的差很多耶 ~

 

正常版的是之前買給老媽2000片裝的夜光拼圖 ~

迷你版的就是這次買的透明拼圖囉 !!

 

透明拼圖的材質應該就是壓克力,硬梆梆的 !!

而且拼圖跟拼圖之間可能因為材質的關係 ~

會卡的緊緊的,單單用手就可以拿起來不會脫落呢 ~

 

完成後就是這樣囉 ↓↓↓

未命名 - 4.jpg

很漂亮吧 ~ 而且真的都不會掉哦 !! 

 

看得出來它的透明感嗎 ?!

沒關係我來張更明顯的 ~

未命名 - 5.jpg

直接用檯燈從後面照射 ~很美吧 ^^

 

未命名 - 6.jpg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^^ 

 

透明拼圖真的好漂亮呢 ~

而且質感也超好的 !!

改天玩膩了再把它裱框起來 ^^

 

SEE YO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