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 - 4.jpg

今年狐小妹生日

剛好是我燒到手作包包的時候

所以我請狐小妹自個兒挑選喜歡布料及款式

我要幫她製作一個專屬包

6/9開始製作, 6/14完成

從版型開始畫,有參考書籍

 

版型決定後就開始剪裁囉 ~

未命名 - 1.jpg 

 

剪好的表布與襯棉燙好,並將皺褶縫好

(照片顏色有點失真,上一張才是包包真正的顏色)

未命名 - 2.jpg 

 

皺褶縫好後,將表布跟裡布各自縫好再做接合

未命名 - 3.jpg 

包包的雛型出現囉 ~

 

然後就是縫上拉鍊與背帶就好囉 ~

( 步驟太繁瑣所以沒有拍 ~ )

 

我還有縫上製作者 Jill‧Lion 的小標籤唷 ^^

未命名 - 5.jpg 

 

Jill‧Lion 的小標籤可是我一針一線縫好的唷 ~

超可愛的 !!

未命名 - 6.jpg 

 

專屬手做包,是我獻給狐小妹最最衷心的祝福唷 ^^

 

see yo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