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10.jpg 

My  Lovely Lollipop ~

我的新手機  LG Lollipop GD580

自從它上市以來就超喜歡它的 >~<

一直夢想擁有它

因為它是我最愛的摺疊手機,又像日本手機一樣的長摺疊

超可愛的啦

 

所以我為了可愛的 Lollipop 親手縫了一個小袋子 ~

專屬它 ^^

 

剪了一個可愛的櫻花布、襯棉、綠內裡

未命名 - 1.jpg 

 

將襯棉與櫻花布燙黏起來

未命名 - 2.jpg 

 

各自接合好,利用返口翻面

未命名 - 3.jpg 

 

翻好囉

未命名 - 4.jpg 

 

縫上拉鍊跟小提帶

未命名 - 5.jpg 

 

我還利用碎布縫上我的LOGO,結果布太小= ="

字差點擠不進去,縫上袋身的時候又縫歪了... 所以補上一個獅頭

 未命名 - 6.jpg 

 

完成了可愛的手機專屬袋 ~

又請老媽幫忙編了一個手機套

未命名 - 7.jpg 

 

老媽還在袋口編了小花邊

未命名 - 8.jpg 

 

我還在手機套裡縫了個內裡

未命名 - 9.jpg 

跟老媽的口金包一樣的內裡布 ~

 

完成囉 ... 跟手機來張合照唄 ~

未命名 - 11.jpg 

這是白熊老弟幫我設計的 " 待機 LED "

這是 Lollipop 的賣點之一,可以自己設計唷 ^^

還可以針對好朋友的來電作設計唷 !!

 

打開手機看看,很可愛吧 !!

它有不同的可愛桌布,我選擇以照片為主的桌布設計 ~

它可以選擇手機裡的照片作幻燈片的播放唷 ~

未命名 - 12.jpg 

 

我目前手機裡都是可愛方糖的照片 ~

就放兩張最可愛的給大家瞧瞧吧 !!

未命名 - 13.jpg未命名 - 14.jpg 

 

see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