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91018.jpg

我的校區是 "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"

到學校有很多條路

不過都免不了多少要繞點山路

老爸第一次帶我認識學校的路

就是經由彌陀路轉學府路

學府路上兩旁滿滿的夜總會

而且是頗具難度的山路

每每經過我都要提醒自己別亂想

好在我到學校的時間都很早

所以也不會太害怕 !!

 

直到有一次...

實驗居然待到晚上12點多才回家

在回家路上也是經由學府路

一片安靜不說...

還有超多的野狗的 ~

還給我躺在大馬路中間

真的很恐怖 ...

狗狗雖然是最忠實的朋友

但一大群無家可歸的也挺嚇人的

而且怪安靜的,加上兩旁的夜總會

總有點驚驚

 

在醫院和學姐聊天後

想到老爸還有帶我走另一條路

比較直、亮,但是比較遠一點

可是我開車沒差那一點路

但我對那條路沒啥印象,隱隱約約的

剛好有天實驗結束得早,所以來去走走看那條路

一出校門我就想說應該是在左邊的方向吧

( 平常我都是右轉的 )

誰知道,左轉後越開越荒蕪

還有山路呢 ....趕緊迴轉 ~

好在我反應快...不然都開到仁義潭去了呢

 

打消念頭往回走,心想著算了別找了

再繼續走夜總會山路好了

不過到了叉路我又遲疑了

再試看看 ~ 往左轉

果然讓我找到了光明的道路 !!

原來就是跟我之前開的路旁的左邊叉路

一樣出校門往右走

 

我居然還一出校門就出錯

差點轉錯方向反而往山上開呢

回家被老爸小念了一下

他說 " 沒有人在晚上試路的

要試路都要在大白天才對 "

可是人家有機靈的即時回頭了耶

算是很聰明了 ~

 

這週末聖來家裡玩

我就帶他兩個人騎機車到嘉大逛逛

我就問他說要不要騎看看很多夜總會的路

他說好呀 ~ 他不怕 !!

於是回程我們就騎夜總會的路囉

才剛騎上去

他就回頭說是不是這就是了

我說對呀 ~ 怎囉 ?!

他說難怪感覺風特別涼 !!

噗噗 ~ 不過還真得有點冷呢 !!

回到市區反而沒那麼冷了 ~

我想應該是因為那是在山上的關係吧 !!

不過還是有點驚驚呢 ~~ 呵呵 !!

 

see yo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