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未命名 - 11.jpg

有有生日到了,想要送他個特別的禮物

以往都沒有送過他手做的禮物

可是狐小妹卻都有

深感過意不去~

 

所以囉!! 今年就用他最愛的aya上戶彩作主題囉!!

之前他曾經給我看過aya的Q版動物裝

超可愛的!!

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手繪安全帽

因為之前畫給狐小妹的cookie安全帽

有有就超愛戴!!~

14a1be224315e9.jpg  

決定就拿Q板aya當model

而且是貓熊裝!! (因為白熊老弟咩!!)

img050.jpg    

 

這次選擇的安全帽

以藍色底為主!!

未命名 - 2.jpg    

先以鉛筆畫上雛型

安全帽當然要以搶眼為主

決定只畫貓熊頭

不然畫整隻就焦點有點模糊了

因為鉛筆畫拍不清楚,所以又描上簽字筆

未命名 - 3.jpg    

超難畫的眼睛、眉毛

畫了好久才畫好

 

接著就上色囉~

先上貓熊裝的白色部分

居然都不均勻,看來要多上幾層了

那皮膚的部分也一起上吧

未命名 - 4.jpg    

眼睛...... 我畫的眼睛不見了.....

那樣千辛萬苦的眼睛...

我居然 .... 要憑空 .... 再畫一次....

想到就全身無力

所以接下來的兩天

我一直在重複畫白色貓熊頭及臉的皮膚= =

不想正視眼睛的部分

 

眼看著白熊老弟的生日漸漸逼近

實在是不能拖了...

 

好啦

就先畫貓熊耳朵好了..

黑色超飽和的~

畫一次就ok了= ="

連頭的邊線也都描完了....

看來除了眼睛沒有別的東西要補的了

 

只好拼了

先畫頭髮~ 接著拿著有點分岔的畫筆

輕輕慢慢的畫上眉毛...

該死... 眉峰太生硬了

看起來aya好兇... 又沒有退路了= =

算了~ 畫另一邊!! 等之後再看看~

咦?!

沒想到兩邊眉毛都出現後

就不兇了!!

奇蹟~

在畫眼睛... ... 聚精會神畫了好一陣子

我完成眼睛囉!!

靠~ 我真強!!~ 眼睛超美的啦!!

我怎麼那麼厲害!!

真佩服我自己

未命名 - 5.jpg  

完美~ 完美的大眼睛!!!!!

未命名 - 6.jpg  

未命名 - 7.jpg  

側面也超讚的~

 

側面空空的~

感覺上應該要寫些

看著貓熊裝的小卡上

有著一句日文 " あやんだ "

應該就是指穿著貓熊裝的aya

panda + aya = ayanda

未命名 - 9.jpg  

 

另一邊就決定寫著白熊老弟很愛的一句日文

mijuku (不成熟的)

未命名 - 10.jpg  

完美~

未命名 - 8.jpg  

最後在補上腮紅就完成囉

未命名 - 11.jpg  

我想~ 白熊老第一定會超愛的!!

畢竟是上戶彩的咩!!

哈哈~

 

因為我的禮物實在太讚了

狐小妹不示弱

就決定也做些超讚的禮物

一開始決定作日式便當~

可就在隔天我一回家!!

她show給我看

實在太驚人~

我超驚艷的!!!!!

 

1327152612-3905596509_n.jpg  

居然是拿著便當的aya!!

真厲害!!

最後狐小妹把它做成了手機袋!!!!!

超強~

 

我想白熊老弟的棉被應該濕了...

 

SEE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