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2  

 

在高雄駁二的創意禮品店中

 

無意發現這張明信片~

 

很有特色!!  是百家姓~

 

我一眼就看到『蕭』~

 

自個兒的姓氏~ 倍感親切!!

 

心一熱就想買下來囉~

 

在明信片角落還有寫著由來 ~ 挺有巧思的!!

 

未命名 - 1  

 

背面~ 也很有特色

 

未命名 - 3  

 

雖然說英文跟我的所知道的蕭不一樣

 

根據狐小妹的說法

 

我常用的 Hsiao 是早期台灣護照使用的翻譯法

 

現在大多使用的是漢語拼音的 Xiao

 

可就是沒看過 Xian

 

不知道是設計者手誤還是真有此拼音法

 

狐小妹查了5種拼音法都沒看過

 

狐小妹說通常會被拿來作文章的都是ㄒ 會被譯成 hs 或 X 或 s

 

至於後面的ㄠ 大家結尾都翻成 o ~ 無異議!!~

 

若是新的拼音法 ... 也算是長了眼界了!!

 

 

 

不過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是它的價位了....

 

在購買時,上頭並沒有標示價錢~

 

我想說才一張明信片能貴到哪去...

 

沒想到結帳時,居然要60元..... 差點沒崩潰!!

 

後來問蕭白熊說還好啦~ 可我真無法接受...

 

一張材質這麼普通的明信片

 

唯一可取的就是它的設計....

 

可好歹明信片的材質也弄好一點!!

 

這材質稍微碰到就有摺痕了....

 

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它的價值.....

 

它有設計感~ 可產品的材質普通 !!

 

整體的價值就拉低了...

 

真的是夠OOXX的 ....

 

買東西前還真的是要問清楚價錢 !!!!~

 

 

 

SEE YOU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